拾玖rin

看不见前方,也没有退路。

我想,我会喜欢这样

于是还是续了的椰肉校园文

首章直通车https://shijiurin.lofter.com/post/310b831d_1c7293bc0

权名人友情客串

文笔不好和ooc继续( ’ - ’ * )请多包涵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只是我想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崔叡娜的一句话印在了曺柔理心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刻柔理脸颊飞上的红霞与黄昏的景象巧妙的溶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害羞了么?反应真可爱啊。我开玩笑的。”崔叡娜面上戏谑,打起了马虎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柔理不知所措地咬起了下唇,轻声呢喃:“别开这种奇怪的玩笑啊学姐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什么会议结束, 窗外响起了悉悉索索的声音,听得同学们一路嬉笑打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书页不停翻动,崔叡娜指了指刚找到的文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报什么节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凝固的目光突然收回。“是弹唱。iu的星期五见面。”柔理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有节目和你重了哟。”叡娜撑着下巴看她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久以前的歌居然还有表演的啊。柔理心中升起些许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叡娜摩挲会儿下巴,好似灵机一动:“不如你们一起表演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没看到另一位报这节目的?”一个明亮的女声从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权恩妃身着黑色小西装径直走来。发圈一松,长直发顺滑散下,披在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听她在那瞎说,她就是想逗你玩。”权恩妃扯开了开会时系得整整齐齐的领带,冲崔叡娜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哪有啊欧尼。”崔叡娜气鼓鼓地撅起了嘴,一改之前正经的姿态。

    .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我还不知道么?就是看人家小学妹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柔理啊,要不要和我一起表演?”崔叡娜赶紧抢了话头。起身给恩妃让了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被cue到,柔理一脸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欸?刚刚学姐是直接叫我名字了吗?我们不是第一次见么……好像是要和我一起表演的意思啊…怎么办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柔理思绪万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权姐拍了拍叡娜的肩道:“看吧,人家不愿意。你就乖乖陪我们表演传统大合唱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都是恩妃欧尼影响我!柔理明明是愿意和我一起的对吧?对吧!”叡娜的嘴瘪得像个小鸭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。”权姐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攥衣服的手悄悄加了力道。“其实……是可以的……”柔理一直低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欧耶!哈哈哈哈哈恩妃欧尼你们大合唱去吧!我就不陪你们了。”叡娜神采飞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你这孩子。”权恩妃半无奈半好笑地叹了口气。“别欺负学妹啊听见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欺负学妹了!恩妃欧尼你老是冤枉我!”叡娜走到柔理旁边,一下揽过她的肩。没反应过来的柔理吓得一激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柔理啊,以后放学和欧尼一起排练吧!”说罢朝恩妃做了一个鬼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恩妃回敬了一白眼,笑着摆了摆手道:“真是的,赶紧走赶紧走,别在这给我闹心啊。算你值班提前结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瞥了一眼桌上的资料,权恩妃换上了一副堪称和蔼的笑容:“是曺柔理同学吧?这家伙调皮的很。她要是欺负你,你就来和我说。我看她也该吃点教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柔理偷偷瞟了一眼旁边的叡娜,面露难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…欧尼啊,我和柔理才刚认识你就这么说我…”叡娜的嘴巴都快翘到鼻子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呀。快出去吧,想陪我改文件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不了。柔理我们走。”说着叡娜推着柔理的肩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欸欸?”柔理就这样被推出了办公室。两人又肩并肩一起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路沉默地走出了办公楼门口。柔理转头看着正低头玩手机的叡娜,然后伸出小手戳了戳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叡娜也转头看她,顺手把手机插进了口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说的话,我和学姐就是搭档了对吧?”柔理有些手足无措,也不知道要看哪,干脆抬头盯着崔叡娜。澄澈的眼睛让崔叡娜一瞬间失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,我会喜欢这个称呼。”崔叡娜向着远方的夕阳眯了眯眼。笑意在下一刻铺满眼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退了一步,她抬手向柔理打起了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啊,我的小搭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